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瓷砖/石材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厦门贴瓷砖多少钱一平米?有参考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11-15

门800一个,墙壁刮灰2-30一平方,地板瓷砖两万,天花一万,衣五千一个,洗手间两万一个,厨房一万五,15万上下。其实主要看你的选取情况了。首先要看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或者是县城,普通装修的价是有差别的。比如说,福建省厦门市一百平米毛胚房普装要8万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11-15

题主好,厦门豪华装修报价是: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400元每平米。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

顶端食物 2018-11-15

惠州贴瓷砖依照瓷砖的种类和铺贴位置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贴地砖大约是30-35元一平米,墙砖是35元以上一平米,斜铺的话更贵,斜铺地砖通常是60元一平方,斜铺墙砖是70元上下,好的铺贴师傅,铺贴出来的效果会更美观。

也许也许吧 2018-11-15

人工费就要32块一平米,都是要40多了,再加上瓷砖费用防止铺贴瓷砖浪费妙招
一:使用数量计算精准铺贴瓷砖时候选取合适的瓷砖规格,并画出排砖图,然后按图计算出正确的使用数量,再加上正常施工的损耗。防止铺贴瓷砖浪费妙招
二:拼对越简单越好铺贴瓷砖时候选取对“拼对花色”、“拼对图案”要求不高的品种,不仅拼对的时候简单,并且以后裁割下来的瓷砖也方便用到其他地方。防止铺贴瓷砖浪费妙招
三:设计合理不要浪费铺贴瓷砖时候越简单的设计,耗损就越少。调整平面立面设计,防止包立管、小转角这样应该切割、容易破损、浪费瓷砖的地方。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