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合同 93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15
厂房装修合同样本?需要哪些费用呢

求一份厂房装修合同样本~谢谢啦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11-15

题主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的开发越来越多,房价的上涨带动了装修这个行业,装修合同是装修前重要的一步,在签订装修合同前大家都会上网查阅一些装修合同样本来参照,对于装修合同样本现在网上也有没有个统一都是各不相同,大家在参照装修合同样本时一定要关注装修合同样本的详细度以免有漏洞,那么怎样预防套房装修合同纠纷,下面这边就给推荐几点看看。
1、在合同中应该注明使用装饰材料的实际品牌或型号,以防装饰公司以次充好。
2、合同中应该写明装修的实际要求和完工日期。有的购买者在签订合同时,没有关注这两点,给某些装饰公司粗制滥造和拖延工期“创造”了条件。
3、合同中有关保修的条文是不能缺少的,并且要分清责任:假如属于施工或材料的质量问题,装饰公司应承担全部责任;假如属于用户使用不当,双方可协商处理。通常装饰公司对工程的保修期,从三个月到一年不等,您要尽可能选取保修期长一点的公司。另外,保修期要包括一个取暖季。
4、假如您在工程进行中,对某些装修项目有所增减,就一定要填写相关的“工程洽商单”,并作为合同的附件汇入装修合同书中。
5、一些未在图纸上出现的工程,如线路改造,灯具、洁具的拆安也会在预算书上体现。并依照图纸上的实际尺寸核定预算。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现场管理费”、“税费”和“利润”等项目,这些项目其实都属于不合理收费。“机械磨损”是装修中必然发生的,“现场管理”则是装饰公司应该做到的,这两项费用其实都已经摊入了每项工程中,不应该再向购买者索取。
6、在签订合同时还要关注,要验明合同当事人身份,要写清居室装饰施工内容和承包方式;工价、付款方式和工期不可含糊;关于定金及违约责任问题,在此须说明,按照《经济合同法》规定:“给付定金一方不履行合同的无权返回定金。接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合同的,应双倍返回定金。”以上关于装修合同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有些细节方面的不能遗漏了。这边友情提示一下:通常装饰公司对工程的保修期,从二年到五年不等,要尽可能选取保修期长一点的公司。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5条)
扬风帆 2018-11-15

出租方(以下称甲方):___________工厂承租方(以下称乙方):___________公司依照《合同法》及其它有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就甲方将其合法拥有的厂房租赁给乙方使用的相关事情,双方达成协议并签定租赁合同有这些:
一、出租厂房情况甲方租赁给乙方的厂房座落在___________,租赁建筑面积为______平方米。厂房类型为____,结构________________。
二、厂房起付日期和租赁期限
1、厂房装修日期_____个月,自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月___日止。装修期间免收租费。
2、厂房租赁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年____月____日止。租赁期______年。
3、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出租厂房,乙方应如期归还,乙方需继续承租的,应于租赁期满前_____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要求,经甲方同意后重新签订租赁合同。
三、租金及保证金支付方式
1、甲、乙双方约定,该厂房租赁每日每平方米建筑面积租金为人民币_____元。月租金为人民币_____元,年租金为___元。
2、第一年年租金不变,第二年起递增率为___%—___%。
3、甲、乙双方一旦签订合同,乙方应向甲方支付厂房租赁保证金,保证金为一个月租金。租金应预付三个月,支付日期在支付月___日前向甲方支付租金。
四、其他费用
1、租赁期间,使用该厂房所发生的水、电、煤气、电话等通讯的费用由乙方承担,并在收到收据或发票时,应在____天内付款。
2、租赁期间,乙方应按月缴纳物业管理费,每日每平方米物业管理费为人民币_____元。
五、厂房使用要求和维修责任
1、租赁期间,乙方发现该厂房及其附属设施有损坏或故障时,应及时通知甲方修复;甲方应在接到乙方通知后的____日内进行维修。逾期不维修的,乙方可代为维修,费用由甲方承担。
2、租赁期间,乙方应合理使用并爱护该厂房及其附属设施。因乙方使用不当或不合理使用,致使该厂房及其附属设施损坏或发生故障的,乙方应负责维修。乙方拒不维修,甲方可代为维修,费用由乙方承担。
3、租赁期间,甲方保证该厂房及其附属设施处于正常的可使用和安全的状态。甲方对该厂房进行检查、养护,应提前3日通知乙方。检查养护时,乙方应予以配合。甲方应减少对乙方使用该厂房的影响。
4、乙方另需装修或者增设附属设施和设备的,应事先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按规定须向有关部门审批的,则还应由甲方报请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进行。
六、厂房转租和归还
1、乙方在租赁期间,如将该厂房转租,需事先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假如擅自中途转租转让,则甲方不再退还租金和保证金。
2、租赁期满后,该厂房归还时,应当符合正常使用状态。
七、租赁期间其他有关约定
1、厂房租赁期间,甲、乙双方都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得使用厂房租赁进行非法活动。
2、厂房租赁期间,甲方有权督促并协助乙方做好消防、安全、卫生工作。
3、厂房租赁期间,厂房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和市政动迁造成本合同无法履行,双方互不承担责任。
4、厂房租赁期间,乙方可依照自己的经营特点进行装修,但原则上不得破坏原房结构,装修费用由乙方自负,租赁期满后如乙方不再承担,甲方也不作任何补偿。
5、厂房租赁期间,甲方向乙方无偿提供门电话。如需门以上的电话,费用由乙方自理。
6、厂房租赁期间,乙方应及时支付房租及其他应支付的一切费用,如拖欠不付满一个月,甲方有权增收5%滞纳金,并有权终止租赁协议。
7、厂房租赁期满后,甲方如继续出租该房时,乙方享有优先权;如期满后不再出租,乙方应如期搬迁,否则由此造成一切损失和后果,都由乙方承担。
八、其他条款
1、厂房租赁期间,如甲方提前终止合同而违约,应赔偿乙方三个月租金。租赁期间,如乙方提前退租而违约,应赔偿甲方三个月租金。
2、租赁期间,如因产权证问题而影响乙方正常经营而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一切责任给予赔偿。
3、可由甲方代为办理营业执照等有关手续,其费用由乙方承担。
4、租赁合同签订后,如企业名称变更,可由甲乙双方盖章签字确认,原租赁合同条款不变,继续执行到合同期满。
5、供电局向甲方收取电费时,按甲方计划用电收取每千瓦用电贴费______元,同时收取甲方实际用电电费。,甲方向乙方同样收取计划用电贴费和实际用电电费。
九、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应该依法共同协商解决。十、本合同一式肆分,双方各执贰分,合同经盖章签字后生效。出租方:_________________承租方:________________授权代表人:_____________授权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开户银行:_______________开户银行:________________帐号:____________________帐号: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_签约地点:_______________签约日期:_____年___月____日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15

题主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的开发越来越多,房价的上涨带动了装修这个行业,装修合同是装修前重要的一步,在签订装修合同前大家都会上网查阅一些装修合同样本来参照,对于装修合同样本现在网上也有没有个统一都是各不相同,大家在参照装修合同样本时一定要关注装修合同样本的详细度以免有漏洞,那么怎样预防套房装修合同纠纷,下面这边就给推荐几点看看。
1、在合同中应该注明使用装饰材料的实际品牌或型号,以防装饰公司以次充好。
2、合同中应该写明装修的详细需求和完工日期。有的购买者在签订合同时,没有关注这两点,给某些装饰公司粗制滥造和拖延工期“创造”了条件。
3、合同中有关保修的条文是不能缺少的,并且要分清责任:假如属于施工或材料的质量问题,装饰公司应承担全部责任;假如属于用户使用不当,双方可协商处理。通常装饰公司对工程的保修期,从三个月到一年不等,您要尽可能选取保修期长一点的公司。另外,保修期要包括一个取暖季。
4、假如您在工程进行中,对某些装修项目有所增减,就一定要填写相关的“工程洽商单”,并作为合同的附件汇入装修合同书中。
5、一些未在图纸上出现的工程,如线路改造,灯具、洁具的拆安也会在预算书上体现。并依照图纸上的实际尺寸核定预算。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现场管理费”、“税费”和“利润”等项目,这些项目其实都属于不合理收费。“机械磨损”是装修中必然发生的,“现场管理”则是装饰公司应该做到的,这两项费用其实都已经摊入了每项工程中,不应该再向购买者索取。
6、在签订合同时还要关注,要验明合同当事人身份,要写清居室装饰施工内容和承包方式;工价、付款方式和工期不可含糊;关于定金及违约责任问题,在此须说明,按照《经济合同法》规定:“给付定金一方不履行合同的无权返回定金。接受定金的一方不履行合同的,应双倍返回定金。”以上关于装修合同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有些细节方面的不能遗漏了。这边友情提示一下:通常装饰公司对工程的保修期,从二年到五年不等,要尽可能选取保修期长一点的公司。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