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施工工艺 8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施工电梯防护门有啥种类及作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卫生间的构造柱能砸掉吗?原始CAD图显示是构造柱,开发商给的简易户型图,那一段没涂黑啊,跪求回答

被采纳

电梯安全防护门价格为3.00合肥明帆厂家定做土建安全门、室内电梯井防护门价格为59元以上信息来自网络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11-15

1.建筑工地人货施工电梯安全文明楼层防护门65元
2.优质优价供应建筑工地人货施工电梯楼层安全防护门80元
3.施工人货电梯楼层安全防护门(一网一板),自带安装把手。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逍遥侠Lin 2018-11-15

重庆市浩启金属丝网制品厂是生产经营各种金属防护网栏、施工电梯防护门、金属筛网、金属编织网等五金丝网制品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厂家。重庆宗达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大型自动硫化浸塑隔离栅生产线、全自动大型丝网机器焊接机、全自动网焊接机组,折弯机等多台先进生产设备,经过多年的研究创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主要产品有护栏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