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环保检测 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弱弱问一下强化复合地板的甲醛对人有害吗?

空调带WiFi好还是不带WiFi好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11-15

无甲醛强化复合地板是不存在的。多个业内人士指出,甲醛是增加胶水黏稠度、附着力的极佳材料,复合地板甲醛“未检测出”并不等同于甲醛含量为零。另有地板厂商和经销商表示,即使真的实现了零甲醛,也并不意味着杜绝了其他有害物质,例如地板表面涂装中含有的苯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也是室内污染的元凶。从专家的分析可知,地板甲醛含量实难为零,而只能做到无限趋近于零。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8-11-15

辨别强化地板质量好坏的方法:
1、看强化复合地板材质质量。现在强化复合地板选用的基材大多为中、高密度的纤维板或刨花板,在查看基材质量的时候需要看它是否压制牢固,是否有变形、发涨、翘曲等情况。
2、看强化复合地板的表面。优质的地板表面应该光滑,并且纹理清晰逼真,强化复合地板四周边角不能损坏、开裂、缺角,不能有明显的划痕,强化复合地板表面装饰层与基材密度纤维板之间胶合质量要好,不能有剥离、翘起、脱胶现象。
3、看强化复合地板的厚度。强化复合地板厚度的国际标准是8毫米,假如所购买的强化复合地板低于这个厚度则说明是劣质地板,厚度太低地板会不结实。
4、看强化复合地板表面耐磨转数。这是衡量强化复合地板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家用地板表面初始耐磨值应在4500转以上。
5、看强化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甲醛释放量直接影响了装修环境的健康,甲醛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再购买地板的时候要关注甲醛的释放量,现在甲醛释放的国内标准是每100克中不能超过1.5毫克,购买者在选取强化复合地板时应尽量挑选低于此标准的产品。
6、看强化复合地板防潮措施。强化复合地板上有无厚实的防潮层,胶水是否是专用地板防水胶等。

花骨朵的美 2018-11-15

在国内购买者的心中,强化地板是最实惠的地板,并且还容易安装和保养,装修效果又不比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差。大品牌强化地板近几年都将其环保宣传放在首位,并以甲醛含量越来越低为品牌创新的目标,同时,国标中对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的要求也是逐步提高。强化地板有毒吗(强化地板污染问题)强化地板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使用甲醛,这是无法防止的。甲醛污染问题被人们重视起来,同样木地板企业也非常重视。复合地板是由底层、基材层、装饰层和耐磨层组成,复合地板在将这四层压制在一起的时候,会用到粘合胶,粘合胶就是甲醛的主要来源。不过,这并不代表强化地板就有毒,只要强化地板的甲醛含量在人体的接受范围之内,即只要符合国家E0,E1级标准,就为环保产品。,购买者在选购强化地板的时候不必太过于追着强化地板甲醛含量不放。如何识别强化地板是否甲醛超标一方面:正规地板企业的产品包装都印有或贴上清晰的中文标志,如生产厂名、厂址、执行标准号、产品名称、规格、木材名称、等级、数量和批次号等等;没有以上的相关信息,可认定为劣质地板或三无复合地板,埋设毒弹的可能性较大。对于包装上全是英文的更要小心了,有可能是小厂家欺骗购买者的烟幕弹。甲醛的释放时间同其要求标准,含量和所处条件密切相关,如温度、湿度、气压、风力、深度、密闭性、密度、外加力等。据此,甲醛的释放时间应是25天上下甚至到数年。
一:在室内装修完毕后,经过一个月上下的通风换气,假如没有异味即可入住。假如还有异味,觉得室内空气异常,则需要请教专门的权威单位进行检测和治理,如超标不多,可采取一些做法,如可继续通风换气;
二:适量摆放一些能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的花卉,如吊兰、铁树、天门冬、芦荟和仙人球等。当检测确认甲醛超标严重,并且经采取上述措施仍无改进时,建议最好对甲醛释放位置进行彻底处理,处理完后仍应进行检测。

tai一9890 2018-11-15

地暖地板应该满足
1、地板尺寸稳定,能够承受温度变化不损坏;
2、不变形、开裂,热胀冷缩系数小;
3、环保、无甲醛和有害气体释放;
4、不怕水浸泡地板;综合来看,符合这些标准,常用的地暖地板有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瓷砖这三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