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瓷砖/石材 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张家口诺贝尔瓷砖哪里能买到?哪位能够说说看?

新装修的房子,刚铺位壁纸,发现阳台的瓷砖有一条缝隙掉渣,因为我家厨房就是阳台,所以想在装橱柜之前,自己把缝隙填上,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应该怎么做。类似下图。哪位知道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1-15

1:全成装饰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中路附近
2:全有机电五金地址:张家口市康保县镇康保一中对面
3:能诚全自动安全门(钻石中路)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南横街和钻石中路的交叉口附近
4:华爵全自动安全门(胜利北路)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43-3号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11-15

1、诺贝尔瓷砖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清远路3
32、诺贝尔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宣化路28号东方购物中心F4途径公交:1路;3路;5路;6路;7路;16路;18路;33路;34路;38路;301路;特1路;特33路

为家走起1989 2018-11-15

张家口市迎硕涂料建材厂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411县道附近张家口市阳原荣泉涂料厂地址:张家口市阳原县109国道和256乡道的交叉口附近张家口莱帕德涂料厂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东大街九龙气体东北侧100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