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瓷砖/石材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装修石材缺角如何补救?谁有报价?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1-15

1、有的户型没有玄关。这是由于它整体使用率高。没有多余的地方搞玄关。可其实玄关还是很实用的,没有玄关你就只能在外面换鞋。那么没有玄关的话,可以做一个吧台或者鞋放东西,并且对于那块单独设计下,做出玄关的格局。
2、不够通透,现在市场很多户型都不能完美地南北通透,这样的户型很热,并且家里容易有异味儿。这点是难以弥补的,就算你想拆墙,承重墙在那里,你也没办法拆,最好的办法就是也住高些,气流大,其次就是在家安装通风机,或者在门上开孔。
3、入门见灶,入门见灶主财耗。然而现在很多户型都做开放式厨房了,入门见到灶台太正常了。那么只需要把厨房的东西换个位置,或者改变厨房的开门方向就行,建议可以做成半开放式厨房,不建议改变大门方向,造成局部的南北不通透。
4、厕所门对着大门,厕所门对着大门会漏财。对于比较迷信的人来说,买这样的房子实在是太不幸了,有的人想把厕所改成别的,这是不科学的,别人家不改,你改了就是掩耳盗铃。最理想的就是做个屏风或者重起墙,不让着厕所门正对着大门。
5、房屋缺角,缺角是很多高层小户型最常见的问题了,缺角严重说明了一点,这个户型不够方正,房屋缺角自然是无法填补。那么户型不方正怎么改善?除了在装修的时候改善下,让它使用率高点,假如自己很相信风水,可以研究下是哪块缺角,如何补救。据说是放置吉祥物或者石敢当。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1-15

很多人都认为石材有辐射,不适合装修,实际上这是不对的,只要我们细心的选购,就可以挑选到符合家装的环保石材。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挑选家装石材:一观,即肉眼观察石材的表面结构。通常说来,均匀的细料结构的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为石材之佳品;粗粒及不等粒结构的石材其外观效果较差,机械力学性能也不均匀,质量稍差。另外,天然石材由于地质作用的影响常在其中产生一些细脉、微裂隙,石材最易沿这些部位发生破裂,应关注剔除。至于缺棱少角更是影响美观,选取时尤应关注。二量,即量石材的尺寸规格,以免影响拼接,或造成拼接后的图案、花纹、线条变形,影响装饰效果。三听,即听石材的敲击声音。通常而言,质量好的,内部致密均匀且无显微裂隙的石材,其敲击声清脆悦耳;相反,若石材内部存在显微裂隙或细脉或因风化引发颗粒间接触变松,则敲击声粗哑。四试,即用简单的试验方法来检验石材质量好坏。通常在石材的背面滴上一小滴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分散浸出,即表示石材内部颗粒较松或存在显微裂隙,石材质量不好;反之,若墨水滴在原处不动,则说明石材致密质地好。

莫念 2018-11-15

楼房缺角装修时泰山石的放置方法:在房屋缺角处摆放泰山石是最佳的弥补房屋缺角的方法,中午12点之前安放,安放当日最好是天气晴好的时候安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