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瓷砖/石材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马可波罗瓷砖威海哪里有卖?求联系方式。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15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11-15

马可波罗地板瓷砖价格有这些:
1、马可波罗抛光砖HKBC88MPG,卖的价格是70元的。
2、马可波罗瓷砖M45020,卖的价格是8.2元的。
3、马可波罗文化石CC8252/CC6252,卖的价格是39元的。
4、马可波罗釉面砖CZ8523AS,卖的价格是95.2元的。
5、马可波罗釉面砖CH6172,卖的价格是31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阳光明丽 2018-11-15

题主好,现在卖的最好的是马可波罗、金意陶、高德瓷砖,马可比较出名,金意陶是老牌子,高德性价比最高。

靳国民 2018-11-15

A马可波罗瓷砖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凤凰湖路B马可波罗瓷砖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S301(黄海北路)C马可波罗瓷砖平价店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人和镇建元纺织品公司商场附近D马可波罗磁砖地址:威海市环翠区青岛中路乐天世纪城3号美乐乐天家居F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