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水电改造 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说说看苏泊尔热水壶底下漏水怎么办?来说说

今天装修公司进场测试水管水压,30分钟从1mpa降到了0.9mpa,装修公司的说找不到哪里漏水,要全换水管.5个小时后我去看压力降到了0.8,想问问有人知道是装修公司的在吓我还是真的水管出现了问题?(压力测试的仪器接口那里有点漏水,大概几分钟一滴)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11-15

假如是发热管电热水壶
第一、通电说明初级线路是好的,应检查一下连接发热管的接线是否有松动。
第二、检查一下连接水壶底座五环的接线是否有松动。
第三、用万用表测一下发热管两端的电压,假如有电压输入说明发热管烧坏了。假如是底盘加热款电热水壶
第一、通电说明初级线路是好的,应检查连接水壶底座五环及水壶底部发热盘的接线是否有松动。
第二、通电机子有温度显示,但一直不加热,说明可能是水壶感温器(温控器热电偶)坏了,应更换。
第三、通电机子无温度显示,试着转动一下水壶,如还是没有温度显示,说明可能是五环(电源接触环耦合器)损坏了,应更换。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11-15

不会怎么好到哪里去的.半球电水壶,价格低廉,核心零部件又是使用的国内杂牌温控器,而温控器的好坏很大程度商决定了电水壶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假如你确实有这方面的购买需求的话,建议你买一个英国STRIX温控器的电热水壶.比如美的,苏泊尔等牌子的.Strix温控器上面有“STRIX“标志,它是全球第一大电热水壶专用温控器制造商,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百分制
70.在电热水壶温控器行业内享有至高知名度.

新鱼儿 2018-11-15

飞利浦、苏泊尔这两个品牌的电热水壶和电热水杯质量和安全性都是很有保障的,我用的是苏泊尔电热水杯,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