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水电改造 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水电安装小五金是什么哪位了解的说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11-15

卫生间的小五金有很多,就像门的把手吧,以及锁啊,以及窗的呢螺丝的呢,工具之类的就更多的了,实际上这种只是总称罢了,不重要的。小五金指安装在建筑物或家具上的金属器件和某些小工具的统称,如钉子、螺丝、铁丝、锁、合叶、插销、弹簧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11-15

半包包括:全部水电材料,板材,水泥砂,砖,油漆,全部人工,不包括,开关面板,小五金,主材。全包就是这些都要然后还有门,地板,砖,灯具洁具。

晚安night 2018-11-15

1.把客厅上方槽钢结构做好,有需要的话就把隔墙做好。
2.接下来进行水电路改造、厨房和卫生间的水路改造,强弱电改造。
3.改造完成以后可以贴墙地砖,子吊顶都可以一起做,最后是处理墙面,刷漆或者贴壁纸等等。
4.最后一步就是安装橱柜、地板、门和小五金件的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