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地板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生活家除醛地板好不好知道的告诉下?谁了解

被采纳
磐石 2018-11-15

现在可以分解甲醛的材料是比较多,并且比较成熟的,把这些材料添加到地板表层就是除醛地板,理论很简单。不过地板除醛应该属于固态的物质,技术不好的话,除甲醛的物质就容易在地板表层形成颗粒。。选购的时候要看地板表面是否光滑,另外还要问商家要两个数据,一个是除醛率,一个是除醛耐久度。。地板的接触面大,并且甲醛相对空气重,是比较理想的结合..生活家在地板行业算是比较大的品牌,应该可信。。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15

明爵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5mm的报价为:RMB145生活家除醛甲醛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报价为:RMB246盛圆纯橡木生态A级实木地板的报价为:RMB178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

影之名 2018-11-15

1.生活家巴洛克实木复合地板15mm厚仿古耐磨多层桦木地板淮南之春价格是168元
2.生活家巴洛克18mm厚纯实木地板除醛地板木地板番龙眼价格是349元
3.生活家巴洛克18mm厚橡木纯实木地板麦加圣地价格是388元以上均为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