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环保检测 6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清楚的说一说房间去甲醛方法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1-15

自己不小心把油漆倒在车内,大家都知道油漆味是很难闻的,一说到油漆大家就会很自然的把它和有毒气体甲醛联系在一起,甲醛作为油漆制品中常用的溶剂,甲醛容易渗入木头,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油漆的附着度,油漆里或多或少都会有甲醛。那么去除油漆意味都有哪些方法?
1、通风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将门窗全部打开,使房间里来回空气流通,这样可以有利于甲醛气体的排放,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2、菠萝菠萝是粗纤维类的水果,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菠萝,借由菠萝散发的清新味道可以加快清楚油漆味,还可以在吸收甲醛的同时为空气清新提供效果。
3、绿植在家里摆放绿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像是吊兰、野生仙人掌、芦荟等,都是能有效吸收甲醛的植物。
4、盐水盐水具有很强的碱性,能有效的吸附油漆里散发的甲醛气体。
5、活性炭或竹炭活性炭和竹炭都是使用炭的多孔因素对油漆中散发出的甲醛进行吸附,从而达到去除油漆中异味的效果。
6、甲醛清洁剂只需要将祛味清洁剂倒入盘里,再将其分放到没个房间里,结合擦洗祛味,几天之后就能有效去除油漆味了。
7、空气净化器又被称为空气清洁器,它能够吸附、分解和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包括空气中的粉尘、花粉、异味等装修污染、细菌或是过敏原等,能有有效的提高空气的清洁度。
8、光触媒光触媒可以有效地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污染物所带来的危害,并在一定程度上进行消毒处理,能够将细菌或是真菌所释放出来的毒素分解,进行无毒害处理,净化家居环境。以上介绍了8种方法都是比较好去除油漆意味的,你可以试试看的,我个人觉得这些方法是很好用的,不仅车内好用,刚装好的新房也是很好用的,不过像绿植和活性炭这些长期去除异味的好帮手还是可以常备的,随时给我们提供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1-15

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一点,把房间各个门和窗户打开,使屋内外保持空气对流,这样保持2个月上下就接近了.不过这种方法要关注晚上记得去关好门窗以免被盗,这是现在去除室内甲醛最为简单也最有效的方法。

谢同学 2018-11-15

1电视越大越好,最好是投影仪,这个没说的2电脑一台,性能要求不高,奔4级别的都可以,要求1有独立音频输出(现在早就集成声卡了),2有双显示输出,就像独立显卡双显示接口或者笔记本,这样就能一屏幕点歌一屏播放了3功放的作用就是混音和增加推力,要求不高,能接话筒即可4音箱这个需要说一说,通常家庭影院那种细高音箱不推荐使用,由于这种音箱通常是高频单元,低频单元不太好,不过去过KTV的都知道,KTV的音箱都是那种方方的,低频为主才能出效果,假如你用细高音箱有可能会爆箱...5其他就是做好房间布置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