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环保检测 2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张家口空气净化活性炭价格有谁了解过?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11-15

天津空气净化活性炭,报价:7000元/件。天津空气净化活性炭,除味除甲醛活性炭,报价:3000元/吨。天津价格空气净化活性炭,报价:5500元/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8-11-15

重庆空气净化活性炭的价格:重庆空气净化格瑞卫康椰壳活性炭RMB256重庆空气净化乐嘉康活性炭RMB8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8-11-15

给你推荐几家比较专业的吧:
1:张家口彬煌钢结构有限公司
2:张家口寰欣公司
3:张家口鸿贸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4:张家口吉安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5:天鸿钢结构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的彩钢房搭建的是很好地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