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环保检测 4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室内装修除甲醛有什么好办法?大约需要多久?

有谁使用过温度检测软件,请问哪一款比较准啊?

被采纳

甲醛的清除方法
1、除甲醛的第一种方法就是通风法。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就是通过空气的流通,将甲醛等更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这种去甲醛的方法虽然简单宜操作,不过采用通风的方法去甲醛,通常要3年或者三年以上才能完全的除甲醛,对于通常的家庭来说不太可行。
2、除甲醛的第二种方法便是采用甲醛清除剂或者甲醛溶解酶。甲醛清洗剂除甲醛是通过化学方法将甲醛降低毒性或者转化成无毒的物质;而甲醛溶解酶除甲醛是通过将这种酶渗透到板材质中,将有害气体清除,不过还是不能达到完全的清除。
3、第三种除甲醛方法是采用活性炭除甲醛,这种方法是通过活性炭中的碳分子与被吸附的分子的引力形成一种吸附式,对于孔径越小的,吸附式就越强,也就是说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应该通过空气作为媒介,假如空气的流动性较差,那么吸附效果也也就不会好。
4、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活性炭和开窗通风。由于活性炭的结构特点是孔隙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很多消毒面具就是使用了活性炭的这个特点制成的。最好选取颗粒比较小的活性炭,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通常新装修居室按每平方米1包(50g)的用量使用活性炭。活性炭使用方便,不但能吸附甲醛还能吸附其他污染气体,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次就是经常开窗通风,加强室内外空气的对流,效果也非常好。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11-15

除甲醛的好办法有这些:
1、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植物、盆栽。甲醛其实是装修材料中的化学物质植物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化学物质,自然能除甲醛了。
2、多打开门窗,每天都保持房子通风,最装修后要除甲醛也很有用。
3、可以到一些专业除甲醛的公司请一些技术人元来清除的,这样的方法比较快捷,不过要花的资金比较大!

湛蓉蓉 2018-11-15

甲醛是一种潜伏在涂料里面存在的有毒物质,缓慢释放的,自然通或者选用好的空气净化器,都是一样等装修和家具里面的甲醛释自己放完毕,依照家装修使用的材料,最快几周,最慢几年,可以说没有直接去除甲醛源头的好办法,现在也只能选取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莫念 2018-11-15

去除甲醛的方法
1、除甲醛的第一种方法就是通风法。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就是通过空气的流通,将甲醛等更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这种去甲醛的方法虽然简单宜操作,不过采用通风的方法去甲醛,通常要3年或者三年以上才能完全的除甲醛,对于通常的家庭来说不太可行。
2、除甲醛的第二种方法便是采用甲醛清除剂或者甲醛溶解酶。甲醛清洗剂除甲醛是通过化学方法将甲醛降低毒性或者转化成无毒的物质;而甲醛溶解酶除甲醛是通过将这种酶渗透到板材质中,将有害气体清除,不过还是不能达到完全的清除。
3、第三种除甲醛方法是采用活性炭除甲醛,这种方法是通过活性炭中的碳分子与被吸附的分子的引力形成一种吸附式,对于孔径越小的,吸附式就越强,也就是说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应该通过空气作为媒介,假如空气的流动性较差,那么吸附效果也也就不会好。
4、治理室内甲醛污染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活性炭和开窗通风。由于活性炭的结构特点是孔隙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很多消毒面具就是使用了活性炭的这个特点制成的。最好选取颗粒比较小的活性炭,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通常新装修居室按每平方米1包(50g)的用量使用活性炭。活性炭使用方便,不但能吸附甲醛还能吸附其他污染气体,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次就是经常开窗通风,加强室内外空气的对流,效果也非常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