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门窗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哪个了解门口装什么最好?求告知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1-15

入户花园的门还是很关键的,我们都知道我们回到家就是要经过入户花园,至于安装一道门也是很有必要的,入户花园进客厅的位置最好是安装一道门,入户花园既然为“花园”,那么里面会有一些泥土或者其它垃圾,也会有一些异味的,安装了门以后可以有个阻隔,且对于客厅来说并没有减少面积,相反,客厅空调的效率也会有所提高,装门比不装门好。不过一定要选取合适的门才行,以及就是安装门的时候一定要从风水上来看,你要知道风水上这块也是比较讲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11-15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卡小飞 2018-11-15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傻乐是福 2018-11-15

其实协调好了,哪个先装都可以用。先装门,要知道地板铺设后的高度,防止门下缝隙过大或门开启困难;先装地板,要知道门安装后,门扇的实际位置,好将门下的扣条正好落在门关闭状态的门扇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