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水电改造 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封闭阳台墙面漏水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11-15

阳台渗水怎么处理,实际上阳台做防水还是很重要的,防水做好才会防止一些漏水的事情,特别是一些漏水造成下层住户生活的不便,施工时你一定要关注防水层厚度至少为5毫米,通常粉刷防水涂料2至3次即可。而在阳台的地面与墙面的接缝处以及向上30厘米的这些地方,也需要粉刷防水涂料。这一点一定要关注就是,像家庭阳台装修布置中不仅要做好防水材料涂刷工作,还要记得做出防水坡度,方便水流向排水口。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11-15

题主好,据了解封闭阳台漏水的解决方法对原来的所有填补清理出来,用小量膨胀胶封闭,表面使用堵漏灵再次封闭,所有的封闭使用密封胶再次封闭。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极品奶茶MM 2018-11-15

若墙体潮湿的位置在阳台,可能是外面雨水积在阳台引起,或是外墙和地面相连,外墙有雨水长期积聚,浸透墙体,室内墙面受其害。阳台位置往往留有下水,有下水就有水管通到那。若有墙面潮湿现象,很可能是那里的暗管漏水。若地面没有下水孔,也不排除当初装修时没有打算使用阳台的下水,直接封闭下水口了,但有水的暗管可能还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