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涂料/油漆 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各位讲一讲油漆味道能持续多久?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1-15

家里刷了油漆之后,假如没有及时处理的话,油漆味是很难可以消除的。油漆不仅有刺鼻的味道,并且它的成分中有甲醛、苯这些有害物质,对我们的健康非常不利,要想去除这些油漆味,可以在地板上放置几盆冷盐水,油漆味就可以消除。假如是家具上面散发处理的油漆味,不妨用抹布浸醋后擦洗家具,只要平时多擦拭几遍,没过多久时间油漆味就没有了,或者在室内放几桶冷水,将洋葱切成片,放在冷水中,过一两天油漆味即可消除。假如你家新买的家具有油漆味的话,也可以用几包“活性炭”,放进有油漆味的内,关紧柜门,使其发挥吸味效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11-15

铁皮油漆通常挥发时间为一个月,主要油漆的质量,好油漆能很快表干、彻底干固,劣质油漆则固化较慢、油漆味道停留时间长久!

长沙都芳油漆专卖店在恒大建材城74栋6号(恒大商贸城大门斜对面)的,营业时间是8:30-6:00,德国都芳境界内墙漆品质非常棒哦,没有味道,非常环保,性价比非常高,推荐给各位装友,都芳的销售员给我讲了句经典的:她卖的不是漆,卖给我的是健康。坐32号车可以到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