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涂料/油漆 3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请教大家涂料有多少种白色?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11-15

很多朋友都是喜欢使用涂料,不过对于清洗涂料的方法都不怎么了解。涂料通常分水性涂料和油性涂料2种。其中水性涂料用水清洗即可;油性涂料通常无法用水清洗,可以使用溶剂清洗,就像汽油、二甲苯、甲苯等化学品,大家在洗掉涂料的时候应该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11-15

装修的时候,大家下意识会将墙壁刷成白色的,单调之余还很难打理,跟大家分享一些精彩的墙面设计,彻底的告别白墙时代吧!TOP
1:简单刷彩色涂料这是对墙壁最简单也是最普遍的装修方式。通常是对墙壁进行面层处理,用腻子找平,打磨光滑平整,然后刷涂料,主要是乳胶漆。这种处理简洁明快,房间显得宽敞明亮,但缺少变化。可以通过悬挂画框、照片、壁毯等,配以射灯打光,进行点缀。TOP
2:墙体手绘设计现在的年轻人追求时尚,很多人喜欢在墙面进行手绘,美观又有情调,让房间风格更加明朗。不过进行彩绘时需关注与整体风格相统一。TOP
3:贴壁纸墙壁面层处理平整后,铺贴壁纸。壁纸的种类非常多,有几百种甚至上千种,色彩、花纹非常丰富。壁纸脏了,清洁起来也很简单,新型壁纸都可以用湿布直接擦拭。壁纸用旧了,可以把表层揭下来,无须再处理,直接贴上新壁纸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壁纸在欧美是墙壁装修的主要方式。TOP
4:铺板材墙面铺上板材,不做任何修饰,保持最自然的状态。以及一种虽是用密度板等板材整面铺墙,但上面再刷上白色乳胶漆,从外表上看不出是用板材装修的,它是使用密度板切割方便、边缘整齐平直的特点,通过板材的拼接来做直线、坑槽等造型,这样处理的墙面既平整、造型细致,又防止了大量使用板材而带来的拥挤感。TOP
5:做“天然墙”墙壁用天然材料装饰,如原始的砖、竹子等,在墙壁上凹凸分明,特别是用灯光一照,层次感非常强,装饰效果显著。TOP
6:墙贴墙贴装饰成本最小,装饰效果好且常换常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