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环保检测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6
新居吸甲醛方法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新房用什么除异味?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11-16

关于新居吸甲醛方法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新房装修好后甲醛的含量都是比较高的,要及时的开窗户通风,在家里放一些柚子皮、菠萝皮、洋葱也是不错的,或者养绿植,例如绿萝、吊兰,也是能起到观赏作用的,还应该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11-16

房子装修好后,难免会存在一定的甲醛污染的。为了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大家在入住前最好做一下室内甲醛检测,假如室内污染物超标的话,那么就要采取相应的措施。那么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事实上除甲醛的方法是很多的,实际有这些:
1、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把室内有害的其他及时的排出去,把外面新鲜的空气放进来;
2、通常来说新居装修好后,需要通风三个月才可以入住的。不过通风的方法会慢一些,因此大家也可以采取物理吸附的方法作为辅助,最好用的吸附材料比如玛雅蓝、活性炭等,用量可以依照室内装修情况和面积来做选取,就是活性炭吸附会饱和,效果差些,但价格便宜。
3、很多业主在新房装修好后,会在室内摆放一些鲜艳的绿植,常见的有绿萝、仙人掌、吊兰、铁树等植物,这些植物也对甲醛有微量的吸收效果。
4、此外,民间还有很多去除甲醛的土办法,就像说采取醋、柚子皮等来吸附甲醛,这个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的。上面这些办法都是人们常用的,通常来说很少人会单独采用一种办法,要想效果好,就需要采取综合治理的办法。

ba神696 2018-11-16

你好有一定的效果的可以试一试的。不过建议最好是再在屋里放一些绿色的吸甲醛的植物的屋内通风在甲醛没有散发完之前尽量的先不要搬进新居居住的由于长期的吸入甲醛等有害的其他对身体是有害处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