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环保检测 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6
想清楚新房怎么清除甲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11-16

关于新房怎么除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房除甲醛的办法还是比较多的,最自然简单的方法是开窗户通风,加快空气的流动性,甲醛是原浆毒物质,危害非常大的,找甲醛治理公司也是不错的,不过费用相对比较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11-16

刚装修的房子要怎么除甲醛呢?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我们要先了解甲醛的特性如何。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我们在装修完新房之后首先要做到的便是保持房屋室内的通风,并且最少应持续2个月,直至没有异味才能入住的。甲醛的挥发速度非常的慢,我们还可以通过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来加快甲醛的挥发速度。其次,要知道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是可以用现今市面上非常盛行的活性炭吸除法的。活性炭具有很好甲醛吸附性,由于刚装修完的新房甲醛浓度是非常高的,在室内每平米放置50g活性炭能对甲醛起到很好的吸附作用,但同时也应关注活性炭的更换,通常情况下7-8个月最好能更换一次。另外,还可以使用同样具有吸附作用的玛雅蓝来去除甲醛的。与活性炭不同的是,玛雅蓝除了能吸附污染外,还可以分解空气中有害气体,防止二次污染的生成。通常来说,玛雅蓝可以使用三至五年,并且无需更换的。再次,新房该如何去除甲醛,植物吸附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哦。经过科学家大量的调查研究表明,许多绿色植物如虎尾兰、铁树、吊兰、仙人掌、菊花等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这些植物在有效的吸收甲醛的同时还能对居室进行装点的作用,是现今新房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民间也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是绝对有效果的。盐水、柚子皮、茶叶水、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的办法。

客居东夷 2018-11-16

去除甲醛的方法
一、开窗通风法:新房装修完后一定要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尽量保持室内通风,无论你采用何种方式去除甲醛室内通风都是必要的。
二、民间土法:自古民间就流传柚子皮和醋可以去除甲醛。
三、化学法:市面上也有很多去除甲醛的清除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