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门窗 2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9
问一下装修窗户包边好还是不包的好?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jubaolei 2018-11-19

题主好,假如贴壁纸的话,建议不要包边,直接把窗边也用壁纸贴上,做一个窗台就行了。假如不贴壁纸,建议还是包边,原因有这些:
1、湿气会侵蚀窗边,没有保护措施的话,很快墙漆就会裂缝、脱落;(使用的材料关注是否防潮)
2、包边的话会美观很多;
3、包边我窗户比较整洁,也容易打扫。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11-19

题主好,最好是包个窗套.由于飘窗本来窗台就宽,不包窗套显得比例不是很协调.最好看的包法是只包三个边(上边和上下两边)。

夜莺918 2018-11-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窗户包口通常用木工板和面板,石材,成品实木板。室内2。5的大理石,室外花岗石。假如贴壁纸的话,建议不要包边,直接把窗边也用壁纸贴上,做一个窗台就行了。假如不贴壁纸,建议还是包边,原因有这些:
1、湿气会侵蚀窗边,没有保护措施的话,很快墙漆就会裂缝、脱落;(使用的材料关注是否防潮)
2、包边的话会美观很多;
3、包边我窗户比较整洁,也容易打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天涯海角 2018-11-19

题主好,假如贴壁纸的话,建议不要包边,直接把窗边也用壁纸贴上,做一个窗台就行了。假如不贴壁纸,建议还是包边,原因有这些:
1、湿气会侵蚀窗边,没有保护措施的话,很快墙漆就会裂缝、脱落;(使用的材料关注是否防潮)
2、包边的话会美观很多;
3、包边我窗户比较整洁,也容易打扫。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