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门窗 5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9
懂行的讲讲推拉门和平开门哪个贵?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11-19

平开门比推拉门用得久,但我建议你用钛镁合金平开门,不怕水,不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11-19

平开门好一点吧,由于平开门确实比推拉门坚固,并且平开门的造价通常情况下都会比推拉门便宜。更重要的,在卫生间这样比较潮湿的地方,推拉门的五金配件容易生锈,个人建议还是平开门。至于造价,这就要看品牌了,不同公司的价格都会不同。

一年四季 2018-11-19

我觉得卫生间用推拉门的比较少,更多的是平开门的,由于平开门相对推拉门来说,它的密封性和隔音效果更好,这个大家都知道、安全性好、造价高,现在高层住宅通常都用平开门。推拉门的门扇是上下平推的平开门的门扇是沿门轴转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