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地板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小白求问实木地板砸出好几个坑?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11-20

题主好!经久耐用:实木地板绝大多数品种,材质硬密,抗腐耐蛀性强,适当保养,寿命可至10年以上。若木材材质硬度较大,有一定的抗压性,轻易不会被破坏,但相对而言比较容易开裂变形。硬度较低的材质则脚感很好,但在居家生活中需要小心维护,如搬动饭桌或者移动,甚至高跟鞋踩得多了也有可能将地板砸出坑来。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1-20

德兰地板口碑还可以,德兰这个品牌我周围有好几个朋友都在使用,反响都还不错的,主要生产实木地板,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导热系数低,阻隔声音和热气的效果,优于水泥、瓷砖和钢铁。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

蓝调英格兰 2018-11-20

吉象地板口碑还可以,吉象这个品牌我周围有好几个朋友都在使用,反响都还不错的,主要生产实木地板,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导热系数低,阻隔声音和热气的效果,优于水泥、瓷砖和钢铁。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