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地板 9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各位教一下木地板堵头用在哪里?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1-20

看你用在哪里。弹性好,踩上去非常舒服,软木材料是用来做葡萄酒和香槟酒瓶塞的,环保健康方面没有任何问题。适合有老人、小孩和准妈妈的家庭使用。得高主要是卖原装进口地板的,不光有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以及德国、比利时、芬兰的进口地板。得高葡萄牙的WICANDERS软木地板是阿默林国际木业的,也就是AMORIM,据说是现在最健康的地板,50多个国家都有卖,中国由得高独家代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11-20

木地板好还是地板砖瓷砖好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答案。要看用在哪个位置哦~假如是卫生间厨房就适贴瓷砖,假如是卧室书房就适合铺地板。我们一起来看下木地板和瓷砖的一些优缺点吧!木地板的优点:

morning 2018-11-20

题主好,塑料仿木地板价格也不是很贵,我们家也买的,一共也就1000多,主要看需求,就像地板打算用在哪里,成本要求,感官要求等。假如是用于室外庭院,就非常好了,不像木材那样容易变旧、变形、腐烂,美观耐用。假如是用于室内,脚感会比较硬、比较凉,档次绝对比木地板差一大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