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地板 4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哪个大师说一下户外地板什么牌子好?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11-20

户外木地板品牌好的推荐户外地板品牌---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上海圣象集团)户外地板品牌---德尔D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苏州德尔集团)户外地板品牌---扬子(地板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扬子集团扬子木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8-11-20

题主好,室内外地垫价格是109元,我觉得丰庆这个牌子的室内外地垫很好的,这个牌子的室内外地垫是防滑性的,并且还是pvc材质的,是非常的耐用的,质地也是非常的柔软的,并且还不伤地板,我向你推荐这个牌子的地垫。

红豆生南国 2018-11-20

我门厂购买的防腐户外地板是华旭牌子的。我门购买的这款是塑木材质的。八块钱一块儿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它家的地板是卡扣结构的,轻盈结实。只需要看一说下明就能够上手自己组装,能省一大笔工人费。它家的款式种类也很多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选一下。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20

由于防腐木的自然环保,现在被大量的使用在户外地板,工程,景观,防腐木花架等,供人们歇息和欣赏自然美景,是户外地板、园林景观、木秋千、娱乐设施、木栈道等的理想材料,深受园艺设计师的青睐,防腐木的话现在主要使用的是木油和木蜡油,现在外面比较好点的牌子的话可以建议用切瑞西等牌子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