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施工工艺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手工做有机玻璃磨砂的方法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11-20

有机玻璃浴室的好处有:
一、有机玻璃的美观性
二、有机玻璃的视觉效果
三、有机玻璃的透光性
四、有机玻璃的耐冲击性
五、有机玻璃的耐久性
六、有机玻璃的耐侯性
七、有机玻璃的耐燃性
八、有机玻璃的节能性
九、有机玻璃的合理性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11-20

有奥地利的施华洛斯奇,纯手工的切割形成多面。这个不是真的水晶,是特殊的有机玻璃,可是他在水晶界最出名,虽然不是奢侈品不过价格却跟奢侈品接近,好的一条接近两千,小的也就两三百。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1-20

中式风格雕花精品玉器台珠宝展示柜玉器展示柜RMB550.00有机玻璃展示柜有机玻璃展架展示架RMB170.00手工冰棒展示柜雪糕冷冻柜硬质商用冰激凌展示柜RMB33800.00

忘语者 2018-11-20

有机玻璃更安全,但价格贵,有机玻璃做鱼缸对鱼没有影响,大型水族馆都是用有机玻璃做的,因价格因素,做鱼缸的话,小型的鱼缸还是用玻璃或钢化玻璃做,大型的就只能用有机玻璃做了。钢化玻璃是不能用玻璃刀来割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