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门窗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白色柜子门配什么颜色的墙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11-20

白色的配任何颜色都可以,关键你房间其他颜色和这个门要相配,就像子、窗帘、墙壁你房间的主颜色别超过三种,相搭的基础上,关键要选自己喜欢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11-20

阳台柜子时以镶嵌的方式设置于墙的一面,柜子以白色为主色调,配合旁边淡蓝色的墙壁,很协调的颜色搭配。阳台的窗户是黑色边框,在窗的下边放上一张黑色的桌子和椅子,这样有了交相呼应的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阳台柜子装修设计

阳台柜子是安装在阳台上的柜子。阳台视野宽阔、光线充足,是个非常好的办公、休息、娱乐的场所。我们假如在阳台合适的位置装修一处柜子,这样,不仅美化了我们的阳台,还合理地使用了房屋空间,为我们的生活、娱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场所。下面以几个方案为例,说明设计意图:
1、阳台柜子时以镶嵌的方式设置于墙的一面,柜子以白色为主色调,配合旁边淡蓝色的墙壁,很协调的颜色搭配。阳台的窗户是黑色边框,在窗的下边放上一张黑色的桌子和椅子,这样有了交相呼应的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阳台柜子装修设计。
2、柜顶放上三两盆绿色植物,这样能很好的净化我们的空气,吸附从阳台飘进来的灰尘。这种阳台柜子有三个柜门,可以放盆子、洗衣粉或其他的一些杂物,具有很好的收纳效果。这种阳台柜子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喜欢的可以试着装一装
3、这是儿童房的阳台柜子装修图,粉粉嫩嫩的颜色非常可爱,六个凹槽的设计很新颖,也很实用,用来放置玩具、图书,既美观,又节约空间,小孩子对这样的阳台装修一定没有拒绝的能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