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门窗 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床头与卧室门一起的风水要如何化解?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11-20

镜子对着卧室要如何化解呢?很镜子对着卧室的门是很不好的,假如还没有装修的话应该尽量防止。假如装修已经弄好的的话就无法改变了,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来帮你化解一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1)在门对门的建筑设计中,假如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的门就很容易形成气流冲煞的风水情况,这样的风水在建筑设计中是要防止的。这样的话就会形成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的现象,那么,这样我们应该如何化解呢
(2)首先,在两方的门上各设置一个门帘,这样不仅能起到装饰房间的作用,还能化解煞气。其次,要把卫生间和卧室的门都关好,不能两张门一起打开。最后就是,我们可以选取五帝钱来化煞。无论选取哪一种方式都可以化解卫生间门对着床的风水的不好之处。

心于千里 2018-11-20

1.假如将镜子正对大门摆放,镜神就会吓走门神和财神,影响事业发展。镜子对门,煞气外冲,好风水留不住。很多人对镜子的风水知识不是很清楚,随意的摆放往往会起到负面的效果。而镜子对着门如何化解,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源头解决问题,除此外可选取一盆大叶面生长茂盛的植物,作为遮挡,缓解镜子释放出的煞气。
2.卧室中镜子的摆放要关注,梳妆台镜子不对房门也不床头,摆放时候要合理而为。镜子对着门如何化解,可在门上悬挂五帝钱,五帝钱可化煞、能够压制镜子所释放的煞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