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门窗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松木书柜带玻璃门报价是多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11-20

260.00欧式田园小酒装饰柜客厅卧室陈列柜展示柜单门单抽玻璃门厅柜子138.00头柜实木美式仿复古斗柜收纳储物柜子床边柜小角客厅柜抽屉106.20现代简约组合书柜带门格子柜简易客厅书架办公储物柜组装小柜子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20

玻璃门锁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锌合金锁\\\\\\\\玻璃橱柜锁报价:10.00元不锈钢半圆双门带扭玻璃门锁/中央门锁报价:2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龙猫 2018-11-20

普通的办公木柜的价格不贵:荣恒办公家具文件资料储物柜玻璃门时尚书柜带家居锁实木柜,450元一个;仿古八斗柜办公八斗柜,668元一个;深圳办公家具书柜趟门柜文件柜木柜,248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眼睫毛 2018-11-20

1鑫梦宝的松木置物架儿童储物花架价格是吧210元了,型号:是XM-1820了。2四季欣爱的实木带玻璃门书柜书架自由组合的价格要480元的了。型号:SG0023童鑫松木实木书柜书架的价格是689元的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