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门窗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卧室门后空间利用方法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20

滑动门可按照尺寸大小的需要专门隔出卧室里的一片空间作为衣帽间,从哪个角度都能进入使用衣帽间,明显扩展了卧室空间的活动范围。方正的卧室空间其实不太好使用,这里使用滑动门直接隔出一个兼有衣的步入式衣帽间,施工工作量不大。相当于把卧室一分为二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20

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假如卧室门和厕所门之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不妨设置一个屏风,能够很好地改变两个空间的场能。

轻轻的轻儿 2018-11-20

隐形是一种比较多功能的床,它的具体措施也是比较广泛的,很受人们的喜欢。下面来说一下它都有哪些优势?
1、现代卧室面积的相对缩小,需要家装设计尽可能合理地使用空间。对于小户型居室,假如采用隐形床,白天掀起壁床,房间空旷,几乎可以作为多功能厅。
2、书房又称家庭工作室,是作为阅读、书写以及业余学习、研究、工作的空间。一些必要的辅助设备如电脑、传真机等也应容纳在书房中,以满足人们更广泛的使用要求。不过也不能缺少休息的功能,假如学习、工作累了,有个休息功能那就更加完美了,隐形床解决了这个问题,将次卧与书房完美结合起来了。
3、隐形床还是办公室的午休床首选,嵌入书柜后美观大方,中午休息睡觉时将柜门翻下,就是一张标准的席梦思。休息的舒适健康,下午工作精力充足。

梨树开花 2018-11-20

奢华家具床设计方法是:卧室床头设计
第一、见缝插针的隔板小户型的的储物空间往往会比较紧张,因而需要最大限度的挖掘可使用的空间,隔板安装灵活,轻便实用,因地制宜的增添可储物隔板后,也能解决小卧室的收纳问题。卧室床头设计
第二、发挥墙面优势整体收纳柜需要的预算高,动工还是比较大的,但对于有条件的小卧室来说,强烈推荐,由于是空间使用最好的一种设计。卧室床头设计
第三、悬空吊柜收纳不压抑相比于单独的柜体,悬空吊柜虽然减少了底部的一分部收纳,但可以提升空间感,往往是质地和颜色比较轻便和浅色系,十分值得小户型借鉴学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