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门窗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卧室门槛石凸出好还是做平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1-20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卧室地板和门槛石可以平行,不需要做高门槛石,地板横向与过门石相接时,地板与过门石平,或地板低于过门石的情况下,可以不需要安装地板门口收口条。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1-20

需要的,门槛石不会影响整体地面效果,最好还是用门槛石,房间门地下铺门槛石会比较好看一些。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20

先做防水在贴门槛石门槛石的缝隙中可能渗水出去假如后安装门槛石建议沿门槛石的边缝做一遍防水处理。

爱最美吧 2018-11-20

题主好,建议还是加个门槛吧,按风水学是要铺设门槛的铺设门槛也有讲究用大理石做门槛要比门下口低点外面地皮又要比大理石门槛低点感觉不错请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