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门窗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卧室门对走廊的风水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20

在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卧室门对厕所门风水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11-20

卫生间的门对卧室门风水上应该怎么破:可以在两门之间设置屏风隔断,或者在卫生间门上挂不透长门帘化解,也可在门上挂开光葫芦五帝钱化解。

情迷花香 2018-11-20

据了解:大门对卧室门这在风水上叫做对冲,容易漏财,叫穿堂房,解决办法是在卧室与大门间设置屏风。或者是给卧室挂一个门帘。或者是在卧室与大门间放一个鱼缸喂养金鱼或是乌龟挡煞气。卧室门对镜子和大门都不怎么好把玄关整理一下可以坐隔断。以上期望对你有用!

Mr小木屋 2018-11-20

假如大门对着走廊,在洗手间的墙上,可以挂一副山水画或者花鸟图,能够提亮空间,风水上没啥别的讲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