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瓷砖/石材 41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20
问一下简一那款地砖好看?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1-20

瓷砖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瓷砖玲琅满目,品牌繁多、款式也不同,很容易看花眼。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选取瓷砖最主要的是款式好、质量好、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值得选购的。你问的简一瓷砖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简一瓷砖公司秉承“尊重客户价值、珍惜社会资源、遵守法律规范、持续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简一中文名字有三方面的含义:于产品,简约时尚,品质如一;于员工,简单做人,表里如一;于社会,简有大爱,始终如一。简一陶瓷有限公司由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全资开发建设,预计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面积552亩,员工总数超2000人,计划建设6条现代化的墙地砖生产线,建成后年产陶瓷地砖超过1500万平方米,预计年产总值为6亿元,年创利税12150万元。整体工程将分为三期进行建设。目前,公司第一期工程已基本建设完成,第一条生产线从2008年5月开始试运行,现有员工800余人,于2008年6月份正式投产,月产量已超过24万平方米,2009年9月第二条生产线投产,月产量18万平方米。简一陶瓷的月产总量近45万平方米,预计2010年底
第三、第四条生产线建设完成。届时,将成为国内最先进的清洁生产型陶瓷生产基地之一。而且现在简一陶瓷在清远市设立了全球顶尖的800㎡的研发实验室,该实验室作为简一的核心实验室,未来,将承担简一陶瓷柔光砖及其他新产品开发重任,积极研发适应市场需要,领导市场潮流的的陶瓷精品,持续担当简一柔光砖领导品牌的研发责任。简一瓷砖在国内也受到很多购买者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1条)
影之名 2018-11-20

简一瓷砖3D喷墨瓷片埃及米黄45138/4513625.52,简一瓷砖地砖k3011仿古砖枫叶砖厨房卫生间花园阳台砖复古砖9.20。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由于专注,更逼真。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展望未来,简一将继续专注大理石瓷砖品类的不断创新。通过制作工艺实现天然大理石的色彩和质感,与传统瓷砖的呆板纹理也不同,在不同的组合铺贴方式下装饰效果更显自然、大气、奢华。整体来说,价格合适。质量也如此。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