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涂料/油漆 3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我想清楚如何才能喷好油漆?谁了解?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1-20

木制品放在气候干燥的地方,易干裂,涂油易落灰,怎样才能好好地将它保存呢简单的回答,当然是保湿喽。可你知道吗,木器保湿也分表层保湿和深层保湿两种做法。表面保湿,是用潮湿的抹布擦拭,然后用喷瓶蜡(碧丽珠)。深曾保湿,是用干燥的抹布擦拭,然后用养护品深层滋润木器,并防止其水分蒸发。水,往往要隐藏在一种介质里,就像保湿木蜡、精油或是滋润霜中,才可以“混”进油漆和木头中去,这个过程你可能无法看到,但它的确由于改换了模样而抵达了木器深层。,滋润补水型养护品应该为亲油性成分(如植物油脂、植物精油、生化成分等)。当然,不同的木材、不同的年限、不同的问题都对深层滋润保湿有很大影响。
1.每年变季的时候对木器进行深层保湿效果最明显,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
2.不要在阳光下或者阴雨天进行保养。
3.使用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的养护品效果自然会更好。
4.养护过程中给予木器一个合理的吸收过程。
5.对于严重缺水的木器,不妨在干燥的季节多做一次养护。
6.假如发现已经有局部的裂纹或者龟裂,可以借助小工具将养护品挤入裂纹内部,防止其继续扩大。
7.再好的养护品也不是越多越好,多了都是累赘。
8.经常不断地保持木器清洁,不要让生活污垢长时间附着在木器表面,引发污垢形成无法清除的顽垢。
9.每年干燥季节养成对木器养护的习惯。
10.每年的春秋两季进行木器“进补”。木制品放在气候干燥的地方,易干裂,涂油易落灰。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11-20

很多朋友选取自己喷漆,不过在喷的过程中很有可能喷不均匀,怎样才能把漆喷均匀
1、抓好距离-大约30-40cm,一次不要喷太多,当然要多练几次。
2、油漆浓度调好,同样的薄层多次涂装也可以做到一定程度。
3、油漆和溶剂(甲苯或松香水,不同油漆用不一样的)的比例很重要。
4、喷漆虽然可以比较均匀,但一者漆层太薄二者耗损多,三是喷完洗喷枪。
5、金属烤漆用在木头上效果难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