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施工工艺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1
约50-60平米客厅旧墙重装,想贴壁纸,不移走家具,如何?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11-21

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装修公司负责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除客厅玄关等必要处理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量使用模压门,这样不但可以节省花费,并且简洁时尚。然后用剩余1.5万元中,拿出1万元购买主材: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约花4000元;厨卫地砖30-50元/平方米(国产)约1400元;洁具普通型约花2200元(国产或合资)五金(水龙头、门锁(吸)、把手、开关、推拉门轨道)普通型约2400元。配饰方面约5000元:其中灯具80-120元/盏,约1500元;窗帘杆20-50元/根;窗帘布艺1500元,插花、挂画等约1000-2000元。事实上,五万元的装修预算将重点放在装修上,并不是极其夸大的“重装修轻装饰”,将重点放在建材的品质和家具的配套上,还是非常实惠的。本案是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实用的茶几设计更是兼具了收纳功能,鱼缸的巧妙设计也将装饰和娱乐的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业主充分享受到简约不简单的舒适生活。90平米房屋装修预算方案
二:轻装修重装饰房屋面积:86平米装修费用: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11-21

83平米装修报价是5万元,实际的费用是: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柜、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和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用剩余1.5万元中,拿出1万元购买主材: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约花4000元,配饰方面约5000元:其中灯具80-120元/盏,约1500元,这种装修的报价是比较适合重装修轻装饰的风格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23平米客厅可以装修成美式风格,客厅的墙假如需要刷颜色的话,也是刷餐厅的一面墙,这样看上去整体比较好,单独一面墙贴壁纸或刷不同颜色的乳胶漆也彰显一些个性,通透房间整体颜色最好不能超过3个(黑、白、灰不算),要不装修以后在摆设家具会显整体比较乱。客厅奶咖色配淡紫色窗帘好看,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美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此间少年 2018-11-21

题主好!我很理解,但也很为难,如何回答也很头疼,感觉最好的办法是你现在只是配上生活用具,等两年攒够钱再装修,把家电也一起配上。向你这样的房子所有的装齐要5万到6万多,含家电、家具等要15万上下,这一点也没有夸张的意思。假如以后重装,那么现在的就是浪费了。我回答一向很慎重,请原谅。补充说明:
1.地板全部采用复合地板,这是省钱最大的一笔。按70元/平米算,三个房间含客厅(客厅可以与开放厨房和餐厅做个地台)约60平米,总价在4200元;
2.墙体涂料扣除厨房、卫生间后约300平方,按15元/平米算要4500元;
3.卫生间、厨房瓷砖约45平米(扣除橱柜后部),按人工辅料20元及2.5元/片(330*250规格)计算要2400元;
4.厨房、餐厅地面按30元/片玻化砖(600*600规格)、人工辅料20元计算,约15平米要1550元;
5.卫生间、阳台地砖约10平米,按总价(含人工辅料20元)50元计算要500元;
6.门(阳台按4扇计算)共8个(厨房没门)650元/个(含门套)要5200元;
7.整体橱柜(装修队直接做、人造石250元/米),4.8米约4000元;
8.灯具2500元;
9.水电管线含插座面板、人工约4500元;
10.卫生间淋浴房(装修公司制作)500元、坐便器500元、镜子150元、浴霸450元、台湓柜1000元合计2600元;
11.五金配件、锁、龙头约1500元
12.燃气热水器800元以上合计33450元,不含家具、沙发、衣柜、电视背景、家电等,已经不能再省了吧。真的有点为难啊。*****潮之家论坛本版的精华贴,可以很好的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