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施工工艺 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1
通常情况一下卧室地板和门槛石平吗?有哪位清楚?

房子厨房高2.5米,宽2.9米,计划厨房与餐厅之间准备用石膏板、防水板,做隔断,中间留个2.3米高,宽1.5米的双扇推拉门,餐厅面用石膏板,厨房面用防水板之后,挂铁丝网,贴瓷砖,中间用木龙骨连接,请问这个隔断做多厚合适?才能确保厨房面贴砖稳固?

被采纳
醉猫 2018-11-21

通常情况下在卫生间开门处会有一个门槛石,那么门槛石有划分区域的作用,在卫生间的门槛石还有一个作用就是阻挡卫生间的水流出来。通常卫生间会比卧室客厅矮一点就是这个作用,不过你的卫生间比卧室,客厅都高。假如是由于你要做蹲便而你的卫生间回填高度不够是可以做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1-21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卧室地板和门槛石可以平行,不需要做高门槛石,地板横向与过门石相接时,地板与过门石平,或地板低于过门石的情况下,可以不需要安装地板门口收口条。

薪薪相惜 2018-11-21

全房划水平线后,先看客厅最高处的位置,加20mm(这是一片砖加水泥的最薄要求),以此为标准。不过通常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不能超过入户门下的金属门框,不然要把门抬高。
2、要比次卫蹲便器高25—30mm,比主卫地漏高20—25mm,由于卫生间要比客厅或主卧室低一片砖,并且还有放坡。假如不行就要以最高点为基础再加高。
3、有水的阳台厨房可能也需要低一片砖,假如不行也要加高。
4、要考量卧室地面装木地板的需要,实木地板没问题,但复合地板的厚度是有区别的。
5、水电走完后,水管的弯头会比较高,通常情况下,它才是地面最高点。假如让不开,可以考量地面开个坑,压下去。
6、假如水管过门槛石,那么这个位置贴门槛石后会有多高,也要考量。由于门槛石通常用大理石,厚度通常是20mm以上,贴后要与客厅地砖齐平。

俊丸丸S圣炼 2018-11-21

全房划水平线后,先看客厅最高处的位置,加20mm(这是一片砖加水泥的最薄要求),以此为标准。不过通常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不能超过入户门下的金属门框,不然要把门抬高。
2、要比次卫蹲便器高25—30mm,比主卫地漏高20—25mm,由于卫生间要比客厅或主卧室低一片砖,并且还有放坡。假如不行就要以最高点为基础再加高。
3、有水的阳台或厨房可能也需要低一片砖,假如不行也要加高。
4、要考量卧室地面装木地板的需要,实木地板没问题,但复合地板的厚度是有区别的。
5、水电走完后,水管的弯头会比较高,通常情况下,它才是地面最高点。假如让不开,可以考量地面开个坑,压下去。
6、假如水管过门槛石,那么这个位置贴门槛石后会有多高,也要考量。由于门槛石通常用大理石,厚度通常是20mm以上,贴后要与客厅地砖齐平。至少要综合以上几点因素才能定水平高度。完工后,客厅、卧室(贴木地板后)是平的且低于入户门,卫生间最高处低10mm上下,阳台、厨房依照需要可低可不低,最后取最小值。就是能贴薄点就贴薄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