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施工工艺 7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1
住宅室内净高标准是多少?麻烦详细说说。

谢谢,专业人士的回复。看到好些人都提到易碎的问题,我们在展厅看的时候、销售直接用一个硬物砸到强化玻璃门板上,没有任何问题,所以硬度应该是没问题的,确实有些担心长时间使用出现裂纹,另外,就是内侧贴膜有没有环保方面的问题。当然希望在安全的基础上,再谈高性价比。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11-21

酒店式公寓是指物业的管理形式引进酒店服务模式,而其物业性质为住宅类。负责管理的物业公司提供酒店模式的服务,如客房打扫、洗衣等,同时居室内配有全套家具厨房设备。概括地说,就是将星级酒店的高标准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1-21

1、层高住宅的高度可以用“米”或“层”来计算,每一层的高度在设计上有一定要求,称为层高。层高是指下层地板面或楼板上表面(或下表面)到相邻上层楼板上表面(或下表面)之间的竖向尺寸。即:是建筑结构的高度
2、净高净高是指下层地板面或楼板上表面到上层楼板下表面之间的距离。
3、住宅的楼层净高住宅的楼层净高,指楼面或地面至上部楼板底面之间的最小垂直距离。可理解为:下层地板面或楼板上表面到上层楼板下表面之间的距离,楼梯净高和层高的关系可以用公式来表示:净高=层高-楼板厚度,即层高和楼板厚度的差叫净高。有些建筑物无法测量出层高,例如地下室的入口处、窑洞等建筑物就测不出层高。为保证人最基本的活动空间,建筑物空间的高度应使用楼层净高这一标准替代层高标准。商品住宅的开间、进深和层高(即住宅的宽度、长度和高度),这三大指标是确定住宅价格的重要因素。假如住宅的尺寸越大(即开间、进深、楼层净高越大),建筑工艺相应就越复杂,建造的难度就越大,同时所消耗的建材也会越多,引发建造的成本也就越高。当然人们居住的空间会有所增大,但要付出的房价就会更高。由此看来购房者在购买商品住宅时,应当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支付的能力来考量,住宅的面积适宜即可[1]。
4、写字楼的楼层净高写字楼的楼层净高是指标准层某层的地板装饰面到本层吊顶下表面的距离。到本层吊顶下表面的距离。通常,在选购优质的甲级写字楼的时候,楼层净高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指标,由于净高的概念中包括了梁板厚度、空调、消防及强弱电布线等管线占据的高度空间等不确定因素,如一个层高3.5米的写字楼,看起来好像很好了,假如以上结构及管线空间占据了1米,底板找平等又去除了50mm的话,那楼层净高也就剩余2.45米了,这个室内净高就显得有些压抑了。通常,影响写字楼楼层净高的因素有以下5种,供读者参照:
1.层高:这一因素是基础,只有较高的层高,方可以尽可能提供较高的净高供选取。
2.梁板厚度:这是占用层高空间最大的因素,通常依照开间跨度在600mm-1000mm之间。
3.水、电、空调管线占用净高:占用梁下的空间,科学合理的设计中可以合理安排多种管线的高度关系,部分可以穿过或绕过梁进行排布,这一因素通常占用100mm-500mm之间。
4.吊顶系统自身占用高度:依照吊顶系统的不同,通常在50mm-100mm之间。
5.地面找平或架空地板高度:结构找平依照结构施工水平的不同而有差异,优质的施工这一因素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平整度控制得不好的话,出现30-50mm找平也是很常见的;当然,假如采用架空地板系统,这一高度也应扣除。楼梯净高于楼层净高相差无几。

光曜燎烛 2018-11-21

最高E0标准,国内有国家标准,国标最高级是E1,室内用E1标准是国内的最高标准。对于甲醛污染问题,国家出台的强制性标准量是
 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