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环保检测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1
哪位懂得新房怎么去除甲醛?有没有网友了解?

请问新房装修完工之后,要怎样才能去除装修中带来的甲醛问题?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1-21

民间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很有效。茶叶水、盐水、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办法。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11-21

民间也有一些土方对于新房去除甲醛很有效,茶叶水、盐水、柚子皮、洋葱片、菠萝块、白醋香薰等都是有效的新房除甲醛办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