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13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1
旧房室内装修怎么做?预算包括什么?

自己小家装修,刚开始,有敲墙和砌墙的工程,开始自己没注意,在砌墙完成80%左右,家人说用的沙子不一样,自己去看后,拍了照片,做个对比,自己网上也查阅资料,但是还是很难区分,味道也区别不大,细腻程度也差不多,估计也经过过滤,杂志不是很多,所以请专家来看,这沙子是什么区别?能不能用?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1-21

两层楼房室内装修可以采用重装修轻装饰的设计方法,就是找装饰公司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将重点放在建材的品质和家具的配套上,客厅和玄关处也尽量不做造型和装饰,只做颜色装饰,不做顶角线、哑口和窗套,门套和踢脚板尽量窄小,房门尽量使用模压门。若近期要孩子或是改变居室功能,可在厨卫装修和五金中采用中档材料,而在可能改变的空间尽量使用比较实惠的材料。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1-21

二手复式房室内装修窍门
一、地板尽量不拆除:二手房室内装修的地板在初看时,总会觉得很陈旧,重买地板进行铺装,让房屋有好的装饰效果。不过实际上旧地板的陈旧多是表面长期受到踩踏造成的,只要对地板进行翻新处理就可以达到旧貌换新颜的效果,不过要关注一定要选取技艺熟练的工人进行地板翻新,技术不熟练的工人把握不好度,容易损坏地板。二手防水房室内装修窍门
二、不用更换所有旧家具:二手房室内装修旧家具外表看起来很过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购买新家具,只要对这些旧家具进行一些小小的处理就能让家具变得时尚,如:给桌子配上玻璃面,或者加贴各种颜色和花纹的波音片、防火板等;更换沙发罩子,换上外观时尚,新潮的沙发外罩等等。二手复式房室内装修窍门
三、尽量不要砸墙重装:二手房室内装修砸墙重装是最花费精力和金钱的项目,有些业主为了使房子显得更为美观,就想砸掉某处的墙,进行重装,实际上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只需要把墙刷上新油漆,或者贴上新壁纸,那就可以改变旧房的模样。

忘语者 2018-11-21

推荐你几家做得比较好的,千万涧装饰宁惠装饰装修公司钦州性价比较高装修公司这几家提供室内装修,旧房翻新,办公室酒店等装修服务,免费上门量房,免费做方案,免费做预算,致力打造钦州地区性价比较高的装修。

晚安night 2018-11-21

旧房改造关注事项不要把所有的旧家具换掉假如大家购买的旧房子是刚使用过几年的,那么在进行旧房装修的时候,业主们就没有必要把所有的项目都拆了重新做了。而对于那种质量完好的,家具只是表面有些陈旧的,那么可以在家具外面涂刷油漆,或者进行翻新就可以了。至于那些已经出现质量问题的家具,就直接扔掉买新的吧!不要乱砸房屋结构很多旧房都存在着户型面积小、功能分布不合理、采光不合理缺陷,并且老房子很多都是砖混结构的,墙体改造的时候首先是承重抗震构件,其次才是围护分离构件,假如是为了扩大空间而打掉承重墙,那么这将会使墙体构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减弱,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墙顶地面、门窗水电改造有些业主在进行墙顶、门窗、水电改造的时候,由于节约很随便找些人来为自家墙顶、地面、门窗、水电进行改造。不过这样可能回我自己带来大的隐患,这三项改造工作对于房屋壮戏质量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这三项工作没有做好的话,那么旧房装修质量可能就不好了。在三方面进行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防止做大吊顶由于之前的老房子没怎么做过吊顶,而很多业主在旧房装修的时候就想赶赶时髦,使用改造的就会,给房子做一个大吊顶,而设计师介绍到,我国现行的住宅标准高层2.8米,净高为2.6米,假如要做一个大吊顶,那么会使居室举架更低了,过低的室内空间会使室内采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的心理压力增加,普通的住宅是不合适做大吊顶的,不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做一些中空的小吊顶,效果还是很好的哦。不要把阳台厨房用有些旧房由于空间比较小,很多人喜欢使用那些平时功能小的空间。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喜欢吧厨房一刀阳台,这样虽然增加了使用面积,不过会增加下水道泄露的风险,容易给自己今后的生活造成麻烦的。以及就是无论如何对旧房进行改造,业主们一定不要破坏房屋的承重结构,不然容易使整个房屋陷入危险中哦。老化水管、电路一定要换掉由于旧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很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的检查,检查下是否锈蚀、老化。假如原有的管线是已经被淘汰的镀锌管,那么在施工过程中应该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由于旧房的电路分配是比较简单的,并且纯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经不适应现代家庭用电需要了,在旧房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彻底的改造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