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门窗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1
床正对着卧室门有什么风水禁忌?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pingka 2018-11-21

卧室的床头摆放禁忌在卧室床的风水当中,床头的朝向风水是最重要的,按照风水堪舆学的相关规则来看,床头方向切忌与卧室大门相冲,也就是说床头的摆放位置不能和卧室房门的位置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否则会冲门煞,引起业主吸收穿堂风,不但身体问题会变差,卧室整体磁场也会变坏。另外,卧室床的床头在摆放时,切记摆放在衡量之下,如今有的卧室在装修时,会在天花板处装修设计一道横梁,卧室床的摆放风水中很重要的一条禁忌是,床头忌讳横梁压顶,容易引发身体疾病特别是头部疾病,请广大业主们谨记。卧室床的床尾摆放禁忌睡床除了床头有一定的风水摆放禁忌,床尾的摆放也是有风水规矩的,不少我国著名的风水书籍上都记载说,卧室床的床尾切记正对镜子,镜子是卧室当中最易引发风水问题的物品之一,特别是当镜子正对着床尾时,镜子将业主的身体影子笼罩的镜面里,这样是犯了风水大忌,容易造成业主心神不宁、家宅不安,床尾的摆放一定要遵守卧室床的摆放风水原则,床尾的摆放位置要避开镜子。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1-21

餐厅对着卧室的风水上没有太多的讲究,只要餐厅不要正对着卫生间或者厨房门就可以了,这个在风水上是明确禁忌的。

念而不见 2018-11-21

题主好,玄关对着主卧门是可以的,风水上主卧门是不能正对着大门的,做玄关是目的是防止卧室门正对大门

南瓜 2018-11-21

镜子风水摆放禁忌:
1、镜子忌正对着神灵正对着神灵放个镜子,是对神灵的不尊重,神灵不但不能显灵,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镜子属于冲煞,会冲着神灵,大为不好,,镜子不宜正对着神灵。
2、镜子忌对着主大门一进大门的正前面,通常不要放镜子,镜子起反射的作用,会阻挡财运,把好的运势都反射走,会令事业受波折,或财运上受损失。
3、镜子忌正对着主卧室的大门主卧室的大门和整个房子的主大门一样关键,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主卧室是主人休息的地方,一半的时间在卧室度过,,镜子不可正对着主卧室的大门,以免招来不好运势。
4、镜子忌讳放在天花板上镜子嵌在天花板,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对健康运势不利,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影响到下面的人的运势,同时,也令下面的人感觉到不自然。
5、镜子忌对着厕所门厕所是一个很隐私的场所,假如镜子正面对着厕所门,会让别人很容易看到厕所的物品,和人在厕所的一举一动,让人感觉别扭和不雅,同时,自己的隐私也会暴露,很是不拓,镜子避开正对厕所门。
6、镜子忌讳正对着睡床镜子假如正对着睡床,主人从睡梦中醒来,意识还处于模模糊糊的状态,很容易被镜子里的自己的影子吓着。同一个时间段里,镜子是起反射作用的,镜子对着主人,会把主人的好运反射走的,由此看来镜子不宜正对着睡床。
7、镜子忌讳放在厨房厨房是“火”旺的地方,假如镜子放在厨房,镜里镜外全是火,会使厨房的火更旺,容易发生火灾或者其他的意外让人上火的事情。
8、镜子忌讳放在财位上家中的财位和家中的财运息息相关,镜子对财源有反射作用,不要把镜子放在财位上,财位上要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那样,才更利于家中的财运。
9、镜子忌讳正对着学习桌对于一些学生来讲,学习桌正对面放个镜子,会令他们在学习上分心,他们会考量自己的形象多,思考学习少,时间一久,学习成绩下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