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mb47575074| 生活家电 423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1-21
氧咖负氧环境机效果怎么样?有谁用过可以来说说吗

被采纳
mb47577323 2018-11-21

氧咖负氧环境机是个好东西,高档次的东西,用了几天在阳光下已经看不到家里有漂浮的灰尘了,睡觉开始睡不醒,醒来跟没睡似的,特别的累,不知道身体哪里的毛病,去医院也是说让多注意休息,通电以后,人是没有明显感受的,负离子这个东西也看不见,所以都会有种不靠谱的感觉,直到第三天之后,发现睡觉醒来没有以前那么累了,虽然不知道具体原理是什么。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