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其它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装修半包清工全包选择哪种比较好?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1-22

应该是半包比较好,全包完全没有自己的意见了,并且装饰公司的利润太高,也就是说,好同样的钱,全包的质量要差一些..不过也不要包清工,装饰公司都不愿意包清工,这样你就会很累,每天都奔走于各市场之间,关键是你买的东西不一定好,不过一定很贵,包清工就是劳民伤财..期望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那要看你怎么选取装修公司以及装修方式了,是全包,半包,还是清包。选取装修公司,估计路边的游击队做便宜,不过没有质量保障,正规的装饰公司依照资质,资质越高估计费用就会高,同时,质量选材都有保障,还是多比三家比较好。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22

半包和全包装修各有各的优缺点,至于哪种装修方式比较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们来看看全包和半包装修各自的优缺点:
1、首先全包:财力为先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优点:相对地省时省力又省心,责权比较清晰,一旦装修出现质量问题,施工方的责任无法推脱,由于所有的工料都是他们负责的。缺点:费用偏高(通常比清包的价格至少高20%),并且由于现在装修市场混乱,一些中小家装公司缺乏诚信,更别提家装游击队了。由于市场上材料的价格、种类繁杂,大部分业主对此所知甚少,因此一旦施工方虚报价格,或与材料商联手作假,业主很难判别。适合群体:假如你对装修所知甚少,所找的家装公司信誉度比较高,那么,包工包料则省心省力。
2、半包:事半功倍介于清包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方式,主料由业主采购,施工和辅料的采购则由施工方负责。优点:业主可能通过自己采购价值较高的主料,来控制费用的大头,而对种类繁杂,且价值较低的辅料,业主不必搞清,由施工方采购比较省心点。缺点:主、辅料由于是业主与施工方分别采购,由此看来业主在选购主料时要特别留神。适合群体:对家庭装修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主观意愿较强的人,选取半包则事半功倍。无论是做半包还是全包,在装修公司的选取上都要很关注,特别是做全包,装修公司要是没有选好,装修质量难以保证!

梅子里 2018-11-22

题主好,需要看您的店铺实际在哪个位置,需要看您选取的是哪种装修模式(清包、半包、全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