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施工工艺 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问一下,钛镁合金单包边平面门,这里的单包指的是什么意思?

这张图刷过墙锢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11-22

给圆门洞贴瓷砖的方法是:
1、首先要把瓷砖切成细长条型,沿门洞轴线贴,要是怕贴不牢固,预埋一些铁制卡子即可。
2、不同材质的交接部分,可以在交接处用白乳胶贴2~3层牛皮纸或者是纱布,等胶水干燥后再进行批灰。
3、钛镁合金平开门可以单包边也可以双包边,可以先贴瓷砖在订门或把门装好在贴瓷砖。
4、在铺贴瓷砖前墙面需要做防水处理,假如采取先贴墙砖后贴地砖的方式,在铺地砖前需要再做一次闭水试验,最好地面重新作防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11-22

材质上分,推拉门分为铝钛框体、木结构及其它可以焊接的型材框在实际家装中,用得最普遍的是铝钛镁合金的推拉门和现场制作的木结构推拉门。轨道方式分,推拉门可分为双推拉轨道、单推拉轨道以及向轴心方向旋转的折叠推拉。折叠推拉门所占较小,但密封性相对在推拉门中最差

来自星星的ni 2018-11-22

你好。通常单包80元,双包120元,实际还要看你的门框尺寸和材质定,通常尺寸是80――100毫米。门框包边的材质通常都与门是配套定制的,也可以自由选取如:塑钢、铝镁合金、实木、不锈钢等。依照个人的审美和经济能力而定。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不倒柏林墙 2018-11-22

题主好!钛镁合金门包口也可以做钛镁合金的。
1.可以用胶粘,玻璃胶也可以,不需要的时候也好清理,地面是瓷砖的话也可以用玻璃胶粘在地上,不想要了就用壁纸刀铲掉。
2.钛镁合金的门是银色的吧,塑钢才是白色的。金属色的话建议你用铝合金门好了,现在的铝合金门窗可以选的颜色已经比较多了,门吸的安装要在门上打螺丝,只要实际情况下螺丝可以打,门吸就可以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