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施工工艺 5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2
想知道一下内墙刷乳胶漆施工工艺?谁说一下?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11-22

墙面空鼓指室内墙面所使用底层或面层材料如乳胶漆、腻子、石膏、大白粉等由于施工工艺不当或者受潮等原因造成的墙面起泡,起翘,起鼓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2

乳胶漆称为合成树脂乳液涂料,是有机涂料的一种,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加入颜料、填料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类水性涂料。依照生产原料的不同,乳胶漆主要有聚醋酸乙烯乳胶漆、乙丙乳胶漆、纯丙烯酸乳胶漆、苯丙乳胶漆等品种;依照产品适用环境的不同,分为内墙乳胶漆和外墙乳胶漆两种;依照装饰的光泽效果又可分为无光、哑光、半光、丝光和亮光等类型。乳胶漆是水性漆中的一种,乳胶漆的的选取还是看其功能,耐擦洗、覆盖裂纹到抗霉抗菌,净化空气等功能的选取。大部分小包装的乳胶漆会贵点,大桶装实惠,看你用在哪里。工程有工程用乳胶漆,家装用有净味全效、净化空气涂料。施工都一样,要么喷涂要么用滚筒滚。建议用滚筒滚方便,省漆,施工简单,修补也方便。可以了解下朝日涂料的光触媒净化空气内墙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