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瓷砖/石材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大家说说水磨石上可以贴地板砖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11-22

水磨石地板砖是一种以水泥为主要原材料的一种复合地板砖,其低廉的造价和良好的使用性能,在超大面积公共建筑里广泛地采用。水磨石地板砖优点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高亮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洁净度满足制药、芯片制造等高洁净环境的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11-22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小米瓷砖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89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马可波罗瓷砖官方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58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在咫尺eason 2018-11-22

水磨石地板砖好。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高亮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嘻哈小子yo 2018-11-22

水磨石地砖和普通地板区别:区别
一:水磨石地板砖的制作工艺是非常简单的,表面磨过之后它的气孔就会裸露出来,这样的话光洁度也就会下降的;地砖的表面是经过封釉处理后,防水效果相当不错,脏水不容易渗入,且是有光泽的。区别
二:由于水磨石地板砖的的制作工艺不难,它的造价相和普通地板砖相比会低一些,水磨石地板砖的售价会比普通地板砖更便宜的。区别
三:水磨石地板砖的花色和样式都是比较单一的,普通地板砖花色会更丰富,铺贴出来的效果肯定会比普通地板砖的效果更好的。区别
四:从耐磨和耐脏两个方面来说,水磨石地板砖会更容易打理的,是工作繁忙的女士们的很好选取。区别
五:从使用寿命来说,水磨石没有普通地板的使用寿命那么长,水磨石地板砖使用年限长了后就容易旧掉,经常要换新的。区别
六:在进行施工时水磨石比普通地板砖更复杂的,感觉上去也没有那么上档次。区别
七:从稳定性来说水磨石还是比较好,不容易出现开裂、起拱、变形、收缩、翘曲等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