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风格 8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简约装修1个多月后能不能住?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11-22

离职后可能不能提取.离退休和买房\装修\维修房屋可以提出.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11-22

你先确定你们当地能不能公积金贷款装修,额度也是公积金中心说了算的

此间少年 2018-11-22

1、新房和二手房,主要看你是喜欢自己装修,是否在乎别人住过,假如想要自己装修,就买新房,不过新房买到后到交房需要等1年到2年,装修也需要空置1年,可能不能马上入住。
2、而二手房可以直接入住,还是比较方便,也不用考量甲醛等伤害。
3、贷款都是按揭贷款,贷款利率接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