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现代简约客厅配套家具怎么搭配好看?有谁了解?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11-22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取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5、饰品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通常总体颜色比较浅,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11-22

淡黄色花纹的地砖很好的,我也喜欢这个颜色,很容易搭配。像客厅可以配套白色墙,绿色电视后面板,这样就有点北欧枫情,北欧枫情专注在为都市人设计现代家具,设计的家具,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卓越的实用功能。配暖白的欧式家具很好看的,韩式的家具也可以。当然最主要还是自己喜欢才是最好的。

滑培海puh 2018-11-22

茶几沙发可以说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具,它们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沙发和茶几搭配合理的话,会让整个客厅的装饰更美观。茶几怎么搭配沙发呢?大家一起来学习下。
1、茶几沙发搭配要好看的话,首先它们的颜色要搭配合理,建议用黑白色,沙发茶几颜色用黑色色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冲突,是最佳完美的搭配。这两种颜色的搭配不仅时尚,充满现代感,并且与整个家具环境的装饰也是百搭。黑色的沙发搭配着白色反光面的茶几,使整个空间感都提高了亮点,从而增加了简约时尚的效果。
2.每个人家里的沙发茶几搭配的颜色都不一样,不过多数人家用的沙发和茶几都以白色为主。特别是现代简约的风格,用米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乳白色的茶几,不仅给人一种整洁明亮的感觉,同时具有时尚典雅的气息,再将两者时尚典雅的家具组合在一起,又更加突显出了它的完美搭配。两种家具采用不同纹理制成,使得整个居室时尚大气,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完美的将客厅打造成居室的理想之地。
3.沙发和茶几的搭配,还要看你的家装风格来定,很多家庭都会选取实木的沙发和茶几,特别是红木家具比较常见,看起来特别高档,不过红木家具更适合中式风格装修,搭配起来更好看。假如你家的装修成欧式风格的话,你想在典雅中体现豪华的感觉,那么可以选取转角沙发,这种独立式沙发可依照场地大小进行随意组合。同一个时间段里与转角沙发相搭配的茶几可以以沉稳深色的木质为佳,同时可再搭配一个边几或角几,以增强功能性和装饰性,让整个室内的装修充满美感。茶几沙发搭配的窍门很多,实际怎么搭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以及家居装修风格选取,假如自己对这方面很迷茫的话,可以多看下别人是怎么搭配的,对你的装修也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