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装修风格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美式风格客厅搭配主要有哪些技巧?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meiliwa 2018-11-22

不论是硬装设计还是软装搭配都是非常精美细致的米色再带点微黄,这样的色彩是美式风格中比较常见的,实际上这套美式风格的跃层装修硬装部分不是特别凸显美式,主要在于软装。从客厅的南侧就可以看见上楼的楼梯了,比较有特色的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是镂空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非常的不多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11-22

现代美式风格大气豪迈,拥有一种粗犷的美丽,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量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首先美式风格的色彩搭配应该以木质本身的色彩为主,就是所谓的原木色,用大量的木质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22

题主好,美式风格用推拉门,考量到与美式风格的协调,主要有两点需要关注:
1、建议不要用金属,假如非要用,建议喷漆偏暖色调、偏深一点;
2、建议不要过分修饰或过分时髦、现代,要简约、实用一点。

顾才梅liane 2018-11-22

美式风格大多采用实木家具,崇尚古典韵味,怀旧之情溢于言表。美式风格造型较为随意,线条流畅,主要考量实用性和舒适性。总而言之,现代美式风格给人的感受是豪华大气,却又拥有着古典气质和浪漫气息。首先美式风格的色彩搭配应该以木质本身的色彩为主,就是所谓的原木色,用大量的木质色彩营造出一种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再次,美式风格注重简洁明快的家居装饰,软装饰也不能忽略,应该以蕴含民族文化的软装为主,衬托出一种怀旧的状态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