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风格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现代风格墙上挂件的价格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22

家居墙上装饰品推荐:家居装饰品水晶花摆件玄关客厅现代家庭室内摆饰价格81美式乡村复古箱子墙面壁挂创意家居墙上装饰价格47.89旧木良品创意铁艺挂牌装饰品挂件价格9.8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11-22

客厅墙上装饰挂件的价格福建泉州颖川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古铁艺工艺品,价格是80.00元,揭阳市聚合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装饰品墙上立体挂件,价格是4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HAM 2018-11-22

1、地中海风格家居装饰品航海舵手挂件木质船舵摆件船舵壁饰挂件参照价1
82、Snnei地中海铁艺壁饰挂件欧式立体墙上装饰品创意家居墙饰壁挂参照价89.
93、欧式立体墙饰壁饰壁挂装饰品创意少女背景墙家居客厅墙上挂件参照价4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快乐小魔仙 2018-11-22

太空铝的优点:太空铝材料是一种环保,不褪色,价廉物美的金属,近十年来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家装系列产品中,特别太空铝挂件成为现代家居厨卫挂件的新潮流,具有不生锈、不褪色、环保、耐用等等的优点,是装修的精品之一,环保性比通常的铜制卫浴用品还要好,无氧化性比不锈钢还要好,在保持外观亮丽的同时还坚固耐用,价格实惠,成为购买者钟爱的产品。适合各种家装风格,让你也能感受一番太空铝挂件带给你的时尚享受。时尚耐看,并且号称“永不生锈”,优质材料的产品当然至少可以保证十到十五年不会生锈的。太空铝的缺点:太空铝卫浴五金挂件的表面都是亚光,亚亮光,以及其他很多种颜色,黑色,黄色,粉色,都可以在氧化槽种调配药水进行色彩完成。虽然时尚,不过没有电镀铬的高贵漂亮。而且太空铝的质量较轻,很多喜欢有质感的卫浴五金挂件的朋友可能就会对太空铝卫浴五金挂件不怎么喜爱,并且太空铝质量较轻,不能挂太重的东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