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饰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广州家饰最多的地方是哪里?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11-22

不知道你是哪里的呢?假如你是广州的,可以去以下这些地方买的!A: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风华二路1号B:广州市耐迪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C:广州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东二路26号D:广州贝客音涂料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萝岗区九龙镇均和村79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11-22

现在国内的家居家饰市场,存在少,杂,劣,假,次,乱的畸形现象,少数街头小店或地摊货,品种低劣杂乱,让人望而生畏。家居用品品牌很多,有名气的也就几个,宜家IKEA是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然后还有好百年Hoba,月星家居,金海马,广州这边就一德路万菱广场的家饰品种类最多了,各样的风格都有,特别是创意方面的家饰品,只是晚上不开门,会有点麻烦,但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网上找了,可以去万菱家饰批发看看

孙可望 2018-11-22

这个啊,你是在哪里的呢?广州的话我就知道,假如是其他的地方,你就问114吧,方便快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