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饰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弱弱的求问水晶石地板砖价格高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11-22

高恩客厅地砖玉石5D喷墨瓷砖电视背景墙砖微晶石地板砖800x800,市场价格176元上下。楼兰瓷砖全抛釉地板砖800800客厅瓷砖防滑地砖800800全抛釉金盏黄玉市场价89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瓷砖地板价格参照:高恩全抛釉A8035800x800地板砖59元高恩陶瓷全抛釉大理石客厅地板砖56元雄派瓷砖客厅全抛釉地板砖4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皆大欢喜 2018-11-22

冠珠原厂正品陶瓷瓷砖微晶石地砖GJA8012印度流沙:315.00元/片特价原厂正品冠珠陶瓷瓷砖微晶石地砖GJA8016挪威·水云间315.00元/片冠珠微晶石瓷砖地板砖墙砖晶ONE系列土耳其-蝴蝶梦GJA8008:308.00元/片冠珠微晶石瓷砖地板砖墙砖I晶GJI8026芬兰-金啡玉:308.00冠珠微晶石瓷砖地板砖墙砖I晶GJI8028意大利-梨花玉:308.00冠珠微晶石瓷砖地板砖墙砖I晶GJI8027埃及-金甲玉:30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yangkala 2018-11-22

水晶石地板砖价格不高的,价格是80元,铺设出来是很漂亮的,也比较精美的,并且质量也比较好。能够提升很多美感。你看看缘之源的水晶,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